我校学生参加第十五届驻青高校英语演讲比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09 作者:徐小雁 摄影: 审核:王元飞 浏览次数:318

127日,第十五届驻青高校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青岛理工大学举办。来自青岛理工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青岛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海军潜艇学院等7所驻青高校的13名选手参加了决赛。

此次比赛分为定题演讲、即兴演讲、现场问答等环节,经过两轮激烈角逐,我校2017级英语专业李盈英同学获得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郭卉玲同学获得三等奖。此次比赛在我院徐小雁和马红艳老师的指导下,经过反复改稿,不断演练,最终选手们以流利的英语、巧妙的回答、落落大方的表现摘获佳绩。两位同学在比赛中展示了深厚的语言功底、思辨能力、临场应变能力,也在比赛中拓展了视野,收获了友谊。

本次大赛为青岛地区高校英语演讲最高级别的传统赛事。比赛创办于2005年,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农业大学、海军潜艇学院8所高校共同发起,每年由其中一所高校主办,其他高校协办。驻青高校演讲比赛在各高校的共同努力下,地区影响力与日俱增,已成为青岛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英语演讲赛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