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发布时间:2024-03-28 作者:李秋雨 摄影:张清清 刘媛媛 陈春辉 审核:刘淑艳 浏览次数:10

327日由学校工会和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共同组织的2024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刻苦训练、积极组队参加。
       团体赛采用“五羽轮比”赛制,每队每场派7名运动员轮流上场进行双打比赛,每局比赛任意一方先到15、30、45、60、75、90分时,双方各换下一名队员;比赛采用105分制,先到105分的一方获胜。本次比赛中外国语学院在队员新旧交替很多队员都是第一次参加大型比赛的情况下充分展现出了团结拼搏的运动精神。每一场比赛都充满了紧张和激动,观众们的加油声和掌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

 参赛队员合影



 

 

 

比赛进行时

本次羽毛比赛不仅是一场体育竞技的盛宴,更是一次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的升华。教职工们在比赛中相互支持、鼓励,体现了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增强了交流与合作,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