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来我院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7 作者:刘淑艳 摄影:刘淑艳 审核:刘淑艳 浏览次数:278

5月26上午,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曲赋艳、副院长康宁带队英语系、俄语系和大学外语教学部主任一行6人,赴院进行交流调研院长毛浩然、党委书记朱惠平、副院长孙大满、郭月琴、张建科以及我院各系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党委书记朱惠平主持座谈会。


  
毛浩然院长和朱惠平书记对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建科副院长就我院外语专业人才培养特色、专业建设情况和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三方面做了详细的经验介绍。双方还就党建工作、学院内部治理、新文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有组织教学科研、国际合作交流以及人才培养等重要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成果,并积极探讨了如何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优化学院管理体制,提升学科建设水平,以及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教学等方面的内容。
      本次调研座谈有利于加强双方的互动与合作,共同探讨教育教学实践,推动学科的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