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莅临外国语学院宣布学院党委书记任命

发布时间:2022-09-19 作者:刘淑艳 摄影:刘淑艳 审核:刘淑艳 浏览次数:633

2022年9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新任党委书记任命宣布大会在文理楼346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玲玲同志,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卫东同志,新任学院党委书记朱惠平同志,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会主席、教授委员会主任、学院党委委员、各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其他学院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毛浩然教授主持。

 


张卫东部长宣读了校党委任命朱惠平同志为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的文件,并介绍了朱惠平同志丰富工作经历和突出工作能力,相信他定能结合所长在新的岗位助力外国语学院的发展。

朱惠平书记做表态发言,他感谢学校党委的培养和信任,回顾了外国语学院自成立以来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紧密团结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工,强化学院党委政治功能,履行政治责任,做到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勤学务实、服务为先,廉洁自律、团结奋进,全力支持和配合学院行政领导班子和毛浩然院长开展工作,为实现外国语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毛浩然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发言,感谢校党委对外国语学院鼎力支持,盛赞惠平书记在多个核心部门历炼中所展示出的不凡能力,并表示将与新书记一起团结全院师生积极推进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引工作聚焦高显示度工作,提质增效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张玲玲副校长指出学校对外国语学院的发展高度重视,并愿意提供全方位支持和保障,相信新的领导班子将会密切配合,分工协作,带领全院师生产出更多标志性成果。她强调学院要围绕学校巡察工作提出的相关问题用心力整合资源,将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做好深度融合,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