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新区外事服务中心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2-02-23 作者:朱珊 摄影:朱珊 审核:刘淑艳 浏览次数:557


2022222,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外事服务中心综合科科长于飞、科员胡建文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会议在文理楼346会议室举行。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赵春露,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炜、副院长郭月琴、外事办公室主任朱珊、各系部外事工作负责人、小语种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谈围绕拟筹建的“三外”人才交流中心运行机制及青岛市外语外事高端人才库建设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座谈中,张炜书记代表外国语学院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建校历史和发展情况,于飞科长代表西海岸新区外事服务中心介绍了青岛市外语外事高端人才库的申报工作。赵春露副处长代表学校介绍了学校外事工作,郭月琴副院长对外国语学院“三外”人才交流中心筹建情况及运行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说明,朱珊主任分享了申报外语外事高端人才的经验。与会教师代表就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与引进工作展开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活动加强了校地融合,增进了我院与西海岸外事中心的联系,为下一步“三外”人才交流与培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