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龚卫东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10 作者:徐小雁 摄影:解忠刚 刘媛媛 审核:解忠刚 浏览次数:1065

 

  202157日,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龚卫东、院长助理裴书峰、英语学科带头人于翠红、朝鲜语学科带头人吴钵、英语系主任张明娟、日语系副主任于传锋、英美文学方向负责人王玉洁老师一行七人来我院专题调研一流课程建设、专业发展、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毛浩然院长,张永宁书记,孙大满副院长、郭月琴副院长及学院相关系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毛浩然院长代表学院对龚卫东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我院在一流课程、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孙大满副院长围绕我院研究生办学情况进行了经验介绍。龚卫东院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在本科一流课程、一流专业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就专业特色建设、课程设置、导师聘任与考核、非全日研究生授课与管理等情况展开了热烈讨论,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前,张永宁书记带领龚卫东院长一行参观了学院文化长廊。座谈会后,龚卫东院长一行一起参加了石大外语角,感受我校外语文化建设。




  本次调研加深了双方在专业建设、研究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了解,促进了两院在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