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翟红华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14 作者:淳柳 摄影:解忠刚 审核:解忠刚 浏览次数:1645


  2021311日,山东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翟红华教授,副院长徐启豪副教授,英语系主任代奎华副教授,英语系教师李桂东副教授,办公室主任高军老师一行五人来我院专题调研翻译硕士专业学位点(MTI)建设。毛浩然院长,张永宁书记,王新博副院长、孙大满副院长、韩淑芹副院长、郭月琴副院长及学院相关系部和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毛浩然院长代表学院对翟红华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孙大满副院长围绕我院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办学情况进行了经验介绍。翟红华院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在MTI专业学位授权点建设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就我院MTI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和实习基地建设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座谈会后,翟红华院长一行参观了学院文化长廊。

  本次调研加深了双方在整体专业建设与MTI建设方面的了解,促进了两院在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