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举行“头雁计划”之延安精神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10-26 作者:李晓雪 摄影:刘玉倩 审核:杜文倩 浏览次数:121

外国语学院“头雁计划”之延安精神分享会于南堂501顺利举行。本次分享会的主题是“弘扬延安精神,争做有为青年”,学生会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赴延安参加“厚植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活动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郭涵涵、崔奇睿和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岳晓庆三位同学分别从延安行、延安精神以及延安精神与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建设三方面进行分享,对延安精神及学习体会做了分享。随后,团委书记杜文倩强调,学生们进入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初心是要贯彻“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聚焦同学们的精神成长、学习生活成长、权益维护,更好的联系师生、服务学生、引领学生,切实发挥学生会研究生会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作用,积极为同学们做贡献。


 

郭涵涵分享延安行经历 刘玉倩

崔奇睿分享延安精神 刘玉倩 摄

岳晓庆分享延安精神与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建设 刘玉倩 摄

 

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杜文倩老师讲话 刘玉倩 摄

此次会议将延安精神与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建设相结合,对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有利于提升学生会、研究生会成员的自身修养,更好地为广大学生服务,为更好地做有为青年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