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二系党支部庆“七·一”观看《榜样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06 作者:扈彩霞 摄影: 审核:王亚男 浏览次数:135


71日上午,大学英语二系党支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成功举行。全体党员齐集云端,一起观看了《榜样讲党课》节目。

此次活动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结合山东省委开展的“我来讲党课”和“发现榜样•在抗击疫情一线”活动特此举行的,在“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山东卫视同步播出,讲述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其中有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的医务工作者,有闻令而动、勇挑重担的公安干警,有不惧风雨、坚守一线的基层干部,还有各行各业的典型代表。他们与时间赛跑,同病魔较量,为生命护航,驱散病毒的阴霾,点亮生命的希望,展现出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书写了可歌可泣的战“疫”诗篇。

观看节目后,大学英语二系党员教师进行了座谈,就观看节目后的体会和收获进行了交流。大家深切感受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是逆行者们用他们对祖国的热爱和对使命的坚守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每一个人从他们身上都感悟和学习到了先锋的精神力量。党员们提出,要学习他们,做一个有勇气的人;要学习他们,做一个有担当的人;要学习他们,做一个有专业的人。过人的英勇气概,无悔的责任担当,过硬的专业技能,共同构成了艰难局势下逆行者的光辉形象。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从中汲取力量,坚持把集体利益放在首位,牺牲小我、追求大我,用实际行动学习先锋精神。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加深了党员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进一步督促党员们以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使命责任的实际行动来献礼党的99岁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