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山寻宝之we are 伐木累-文学院2015级研生会举行第一次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5-10-30 作者:姜亚楠 孙果峒 摄影: 审核:梅琳 浏览次数:128

为加强研会各部门同学间的交流与沟通,10月29日下午四点,我院研究生辅导员李韵老师组织研会全体成员开展第一次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以游戏的方式环环展开。游戏之初,李韵老师将同学们随机分为红、黄、蓝三队,每队队员中暗藏有一名间谍。各组队员需积极参入到游戏之中并找出队员中的间谍。游戏环节包括四部分:跳大绳、你比我猜、绑脚走、山中寻码。前三节属于竞赛环节,每环节比赛成绩排名前两名的队伍有机会获得间谍或第四环节寻宝的信息。寒风吹在每个人的身上却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参与比赛的信心和热情。跳大绳游戏将每个人带入到火热的游戏气氛之中。在你比我猜和绑脚走的环节中,同学们的聪明智慧,默契配合,合作分工将游戏推到高潮。在比赛环节,三组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各自获得了一些山中寻码的信息。在最后一环节,同学们更是拼尽全力。夕阳西下,同学们青春活力的背影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最终,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三支队伍破解了密码,找到了间谍。最终通关的密码是“8 0 2 3”,用手势拼起来是“love”,象征着我们研会是相亲相爱的大家庭。伴随着同学们爽朗的笑声,此次研会活动也顺利落下了帷幕。

此次研会活动增进了各成员之间的感情,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团结就是力量”,只有默契配合相互协作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研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体成员能够积极配合协作,发挥集体智慧,体现集体力量,共同促进研会进步发展,同时祝愿大家能够在研会中实现自身价值,收获成长和友谊。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