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张永宁研究员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中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4-11-05 作者:问道 摄影: 审核:解忠刚 浏览次数:121

      日前,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印发《关于表彰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决定》,对全省高校2013年以来开展的校园文化建设活动及取得的优秀成果进行表彰,我院党委书记张永宁研究员的《新组建学院的文化整合与创新》获理论与学术类优秀成果三等奖。

     近年来,学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积极响应中央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要求,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条主线,坚持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不断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内涵,深入探索学院整合背景下的文化育人长效机制,收到良好效果。

    本次评选全省高校共报送520余项成果,经专家认真评审,共评出理论与学术类优秀成果一等奖13项,二等奖27项,三等奖47项;声像类优秀成果一等奖13项,二等奖25项,三等奖38项;活动类优秀成果一等奖15项,二等奖29项,三等奖37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