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秦勇博士当选中国财税法学研究会理事

发布时间:2014-10-30 作者: 摄影: 审核:解忠刚 浏览次数:190

点击查看原图

102526日,中国财税法学研究会2014年年会暨第21届海峡两岸财税法学术研讨会在武汉大学法学院隆重召开。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厦门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台湾大学、东吴大学等数十所高校以及政府机关和实务部门的200多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围绕“法治财税与国家治理现代化”、“财税法总论研究”两大主题展开了深入研讨。
    中国财税法学研究会副会长、湖北省财税法研究会会长、武汉大学税法研究中心主任熊伟教授主持了25日上午的开幕式。武汉大学总会计师应惟伟教授、中国法学会研究部副主任彭伶女士、武汉大学法学院院长肖永平教授、台湾大学法律学院葛克昌教授、中国财税法学会会长刘剑文教授在开幕式上先后致辞。
    我院教师秦勇博士应邀参加了本次年会,并在四十多名理事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为新增选的十二名中国财税法学研究会理事之一。与会期间,秦勇博士和与会代表就财税法学的相关学术问题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