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法学专业2013级举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4-10-27 作者:孙远航 班晶 摄影: 审核:解忠刚 浏览次数:210

    1025日,文学院法学专业2013级在东环205教室举办交流会。法学系副主任、系党支部书记、13级班主任孙增芹出席交流会,13级全体学生参加。

“一年的学习生活过去了,你们对法学的认知到底达到了怎样的水平呢?”孙增芹一句话就让在座的学生们陷入了思考之中。孙增芹首先对与会学生大一整个学年的专业学习做出总结,并就大学生们第二学年的学习提出自己的看法。她结合欧美国家法学专业学生的学习形式,启发学生们主动寻求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与会学生在交流会上积极提出问题,与孙老师就学习和工作上的困惑展开交流。孙增芹针对对大学生们提出的课程安排和专业发展等问题进行详细分析和解答,为学生们解读本专业就业和职业发展方向。

“从大一进入大二,我感觉自己的学习生活状态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与班主任的这次交流非常及时,它让我对大二乃至以后的道路选择更加明确了。”法学1301班大学生臧鹏超对记者说。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