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语系石油认知实习课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4-07-18 作者:代霄彦 摄影: 审核:王元飞 浏览次数:93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7月10日上午八点至十二点,俄语系1101、1102班在工科楼B座一层石工学院四大基础实验室,进行了四个小时丰富而生动的石油认知实习课程,课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俄语专业石油认知实习课是在学院领导和石工学院实验教学单位的大力协助下,针对本专业已修完《石油工业俄语》及其他能源相关限选课程的三年级学生开设,由俄语系与石工学院实验室共同完成的认知实习课。本次实习课程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体现我校俄语专业石油俄语的教学特色,帮助学生将专业课程中的石油能源相关理论知识与生产实践相结合,从而在未来的工作领域中能较好的运用所学的俄语语言技能,成为合格的能源领域外语专业人才。

“俄语专业石油认知实习”是俄语专业实习教学工作的一次崭新的尝试,并且在11级学生和石工学院实验室教师中反映良好。未来,俄语系将继续开展这类实践教学工作,促进俄语专业特色及专业实习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