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志愿者助力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沙排锦标赛

发布时间:2014-07-15 作者:杜文倩 李锦晖 摄影: 审核:梅琳 浏览次数:106

2014711日,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在灵山湾正式拉开帷幕,文学院的20余名志愿者和全校其他志愿者一起参与大赛的系列志愿活动。

此次锦标赛将持续一周(11号—17号)的时间,志愿者们在校青协的组织下提前接受了相关培训,并于11日下午参与大赛准备活动。具体包括,插旗杆,场地准备等一些事项的活动,为大赛的顺利召开和进行奠定了基础。在接下来的正式比赛中,志愿者们还将参加五个比赛场地多达255场比赛的志愿活动,负责排沙,压线,扔球,计分等各种工作。参加本次活动的王帅同学说:我很荣幸能够志愿服务沙排,虽然头顶烈日,但看到运动员们顺利地比赛,我们也备感欣慰。”志愿者们在高温的情况下连续工作了六个小时,但是仍然坚持着完成了工作并得到了裁判们的表扬。“我们只是用心的做一些小事,只是秉承志愿服务精神-奉献,互助,友爱。相信通过这次志愿服务,不仅会让生活更有意义,并不断发扬志愿精神。他如是说。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能够促使赛事的顺利进行,而且能够提高志愿者们的工作能力、沟通能力、应急能力。在第一次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裁判员对志愿者们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志愿者活动对大赛的顺利进行有着重要的意义,同时也坚定了志愿者们继续努力的信念。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