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真我风采——文学院运动员参加2014年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4-05-20 作者:薛蔚 摄影: 审核:解忠刚 浏览次数:320

    516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4年田径运动会开幕式隆重举行。开幕式上进行了威风锣鼓、教职工广播体操、公共体育课太极拳、教职工秧歌、公共体育课啦啦操等团体操表演。文学院组织400余名学生在看台欣赏了精彩的文体表演。

赛场上,我院师生运动员们团结拼搏,奋勇争先,发挥自身的优势;赛场外,我院学生在辅导员老师的组织下有秩序的观看比赛,摇旗呐喊,欢呼喝彩,展示了文学院的良好风采。我院学生会在运动场外设立服务处,备齐了药品、饮用水等应急物品,及时更新运动会的情况,引领师生顺利参加比赛,为参赛师生提供完善的后勤保障;新闻工作室人员负责运动摄影,把每项运动落实到个人,为参赛师生留下运动的矫健身影。

本届运动会我院师生发挥自身优势,奋勇拼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院二级领导干部4×100米接力获第二名,教师尹衍桐获教工男子标枪第二名,教师王敏获教工女子铅球第二名,教师孙增芹获教工女子标枪第六名,教师郝孟荣获教工铁饼第三名、标枪第五名,教师战海获教工三级跳第五名、标枪六名,教师杜文倩获教工女子400米第六名,教师石瑛获教工铅球第三名。我院学生张刘磊获得学生男子100米第二名,迟钰丽获得学生女子100米第二名,赵丽丽获得学生女子跳远第三名,刘向凤获得学生女子铅球第七名,瞿渠获得学生男子5000米第六名,王栋获学生男子三级跳第五名,于水获学生女子三级跳第七名,学生男子4×100米接力获得第八名。

“体育是力量的角逐,是智慧的较量,是激情的飞扬,更是精神的展示”,在本届运动会上,我院师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用不息的精神传承着文学院的优良传统,运动赛上师生奔跑、跳跃的身影展现出昂扬的斗志和蓬勃的激情,激励着每个人在青春的岁月中书写美丽的华章。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