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星火”党支部举行党员述职答辩暨优秀学生党员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4-05-19 作者:杜文倩 丁宗凯 摄影: 审核:梅琳 浏览次数:98

为加强文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518日晚,文学院11级星火党支部在文理楼306举行党员述职答辩暨优秀学生党员评选活动。党支部书记杜文倩以及全体党支部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10名正式党员依次进行述职答辩,分别就思想政治,学习成绩,学生工作、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总结汇报。答辩过程中,各党员在总结大学三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的同时,也反思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系统规划。党支部副书记孙学平在答辩中讲道:奉献是需要付诸实践的,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保证自己思想品德优秀、学习刻苦钻研的同时,我们也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密切联系团结同学,开展创造性活动,为推动文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星火党支部书记杜文倩就近期党支部的工作进行总结,并要求各党员在提高自身素质的同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学院党建工作,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推动文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