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11-3班举行“研途有你”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4-05-18 作者:杜文倩 摄影: 审核:梅琳 浏览次数:115

为了进一步满足文学院英语专业2011级考研学生的需求,帮助大家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试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英语11-3班于516日晚,在南堂113举办了“研途有你”考研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邀请了10级成功外推北大的于晓慧、考取外交学院的杨梦竹、考取复旦大学翻译专业的刘敏、得到保研直升的娜依拉、跨专业考取中央财经大学的龚路平和考取人民大学的王圣钰介绍考研经验,并针对不同考研类型的同学提出合理化建议。

这次经验交流会共分为两部分,首先是讲授经验环节,各位大四学生将自己宝贵的学习经验、考研经验分享给大家,指导大家科学、合理地复习。其次是面对面交流环节,同学们在这一环节中找到相关考研方向的大四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提出自己在学校、考试和准备流程等各方面的疑惑,各位大四学生也十分耐心的一一予以解答,甚至将复习资料赠予了想要报考同一所学校的同学。

大家把握机会,积极互动,在交流中明确目标相互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