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13级部署春季运动会相关事项

发布时间:2014-05-14 作者: 摄影: 审核:梅琳 浏览次数:108

512日,文学院13级在文理楼138召开了春季运动会部署大会。会议由13级辅导员于露主持,文学院2013级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相关班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于露就2014年学校春季运动会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解读,向各位班干部分配了具体任务,布置了运动会期间各班所处位置和值班情况,并对各班参加方队的学生和方队训练情况进行了重点说明。于露强调,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班级服务工作,统筹参赛运动员的管理与训练工作,为学院争取荣誉。同时,由于临近期末考试,于露对班级学习建设提出了相关要求。她提出各班要充分利用早读时间,定期召开班会,了解班级学习情况和学生的学习进度等。此外,还要规划好班级的发展方向,凝聚班级的全体力量,鼓励各位学生为创造出良好的成绩而努力奋斗。

 

本次会议向文学院13级各班级安排了运动会的有关事宜,为即将到来的运动会做好充足的准备。同时,给同学们敲响学习的警钟,对良好学风的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