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经典影视,悟中国梦想 ——文学院12级朝阳党支部开展红色影视展播活动

发布时间:2014-05-13 作者:张娟 贾晓芸 摄影: 审核:梅琳 浏览次数:57

你的时间总会有终结的那一天,抓紧你们的青春多做事,做好事,做好人,做善良的人,做清清白白的人,做说话算数的人,做埋头苦干的人,做爱父母,爱老婆,爱老公,爱孩子的人……这是影片《雨中的树》中最为感人的经典台词之一。

510日晚, “品红色经典,悟中国梦想”活动在南教308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文学院12级朝阳党支部举办,12级的党员、积极分子一起观看了红色经典影片《雨中的树》。本次红色影视展播活动播放的影片是一部向党的十八大献礼的重点影片,该片主要讲述“全国优秀组织工作干部”李林森身先士卒战洪魔、扶弱济困献爱心、甘于清贫重名节、公正用权不谋私、工作当命抗死神、燃尽生命写忠诚的感人故事。据了解,李林森先进事迹之所以能在党员干部中产生强烈共鸣,是因为事迹朴实感人、令人信服,形象让人亲近、可学可比,精神辉映时代、引发共鸣。

正如电影所传达出的思想,我们要在自己的有限时间内多做对社会、对他人有益的事。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向优秀的共产党员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努力改正自身的不足,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而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国梦的伟大目标而自强不息、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