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第二次毕业班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4-03-25 作者: 摄影: 审核:王元飞 浏览次数:102

      近日,文学院2010级辅导员赵振华组织召开文学院2010级班长、团支书第二次工作布置会。

      会议就安全问题、卫生问题、就业信息统计、成绩核实、重修办理、毕业资格审查以及“优秀毕业生”评选、毕业生文明离校、毕业生纪念活动、毕业晚会筹备等问题展开讨论。

      会议开始,辅导员赵振华老师着重强调了外出实习以及在校的安全问题,并要求班长团支书做好相应的统计;另外,在就业方面,赵老师重点指出女生的就业问题并做了相关的指导,同时要求班长做好班级的就业、考研数据统计;在学分、成绩方面,赵老师主要强调每位同学认真核对自己的学分情况,并要求欠学分的同学及时办理课程重修;会议最后,赵老师强调了“优秀毕业生”评选的要求以及毕业晚会的筹办事宜,并讨论了相应的工作安排。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生的学业、就业问题做了简要的指导,为学生后期的顺利毕业、成功就业做了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