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外院•快乐前行:学院举办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3-12-15 作者:孔德亮 摄影:扈彩霞 李秋雨 审核:刘淑艳 浏览次数:176

寒冷的冬月来了,为了抵御严寒,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丰富老师们的业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2023年12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工会在校体育馆成功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本次活动由学术英语系工会小组承办,共有30余名老师到场参赛、加油助威。

 参赛教师合影

此次比赛得到了学院教职工的积极响应,老师们热情参与全情投入,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乒乓球技艺。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了冠、亚、季军以及优秀奖,学术英语系、英语语言文学系、研究生外语教学部获得了前三的好成绩。



 

 各小组比赛实况

比赛不仅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也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同时,比赛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外国语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身体素质。

 获奖教师合照

外国语学院工会主席郭月表示,学院将继续举办更多有益于教职工身心健康的活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为学院的发展创造更加和谐的工作环境。

本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圆满落幕,充分体现了我校外国语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团队凝聚力,也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