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年师生大联欢暨团支部风采展

发布时间:2023-12-12 作者:毛宇博 朱博飞 摄影:李佩霖 赵怀成 审核:相欣余 浏览次数:100

  1210日,外国语学院于唐岛湾俱乐部多功能厅举办“共谱青春梦想曲,‘语’你同行向未来”外国语学院2023师生大联欢暨团支部风采展,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和工会联合承办,石油工程学院工会主席赵晓燕,化工学院工会主席孙昱东,新能源学院团委书记、工会副主席穆海涛,体育教学部工会主席李仁熙,以及其他兄弟院部工会的教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朱惠平,副院长、工会主席郭月琴,党委副书记邹维忠,班主任导师,研究生导师,辅导员及2023级团支部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团支部风采展现场

团支部风采展主持人

  本次风采展共分为四个篇章:冬日序曲,和弦而歌,踏舞而行,共谱芳华。各团支部用话剧、小品、舞蹈、朗诵、乐器演奏、音乐剧等形式,打造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外院啦啦操队 《Soy Yo》

习舞堂 《热烈》

英语2302团支部 张清清老师 《Strength》

俄语2301团支部 王新福老师 《人生编程家》

研2304团支部 张书宁老师 《活力4射》

俄语2302团支部 周瑞平老师 《Pop Star·童年梦想家》

研2301团支部 郭月琴老师 《奔跑的青春》

研2303团支部 付晓老师 《仲夏夜之梦》

英语2301团支部 付晓老师 《泰戈尔诗集节选》

辅导员团队 《辅导员阵线联盟》

英语2303团支部 杨静文老师 《奇迹再现》

研2302团支部 郑琳老师 《Forever Young》

白靖林 郑梦哲 李可欣 吕璇 《New Boy》

  活动结束后,英语2303团支部的李紫菡在采访中表示:“此次演出不仅展现出我们团支部的风采,同时让每一位表演者都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节目的完美呈现离不开每一位同学的努力。表演过程中,大家更多的是享受舞台,以蓬勃朝气,为青春添彩!”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参演教师与学生的努力排练,同样也与幕后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息息相关。“在前期准备工作中,所有老师和工作人员都在为达到最佳舞台效果而不断进行改进。一次次彩排,一次次完善,视频、音乐不断磨合,灯光、布景不断调整,从活动流程到舞台站位,各个部门之间紧密配合,力求达到最好。” 俄语2301团支部的李瑶感慨道,“这次风采展让我感受到了幕后工作者的重要作用,同时我也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而感到欣喜。”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