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外院•快乐前行:学院举办踢毽子比赛

发布时间:2023-12-08 作者:赵丽 摄影:张亮 解忠刚 董金娣 审核:刘淑艳 浏览次数:10

2023年12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工会在文理楼一楼大厅举办了教职工踢毽子比赛活动。本次活动由通用英语系工会小组承办

比赛分为限时个人赛和团体赛两个项目。全院教职员工热情参与,积极配合。活动现场,多彩的毽球起起落落,发出的清脆悦耳声和教师们的欢声笑语,无不彰显着老师们的热情与活力。

 

 冠军队比赛实况

 朱惠平书记与老师们一起踢毽子  

 机关队比赛实况

 

俄语语言文学系参赛队员合影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角逐,在个人赛项目中,王敏、王新福、邓燕三位老师分别获得前三名。团体赛项目中,通用英语系和研究生外语教学部和机关支部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通用英语系参赛队员合影

 研究生外语教学部参赛队员合影 

 个人赛前三名合影

    本次活动营造出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丰富了教师们的业余生活,进一步增进了教师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