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关于做好2019年度中国石油大学五四表彰部分奖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12 作者: 摄影: 审核:杜文倩 浏览次数:360

各团支部、学生会组织:

2019年度我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持续推动改革向纵深发展,不断去四化、强三性,聚焦基层团组织活力提升工程、第二课堂品质提升工程、团学干部素质提升工程三项重点任务,主动融入学校育人大局,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涌现出一批优秀典型。根据校团委决定,学院评选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一)先进集体类:

1.红旗团支部(学校荣誉)

2.活力团支部(学校荣誉)

3.标兵团支部(学院荣誉)

(二)先进个人类:

3.优秀共青团干部

4.优秀共青团员

5.优秀社团指导教师

6.优秀青年工作者

二、表彰对象

学校下属所有基层团组织;全体在校共青团员(包括本科及研究生团员、教工团员),青年教师(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包括团干部和专任教师)。

三、表彰说明和要求
       1.各奖项的申报条件、评选办法和材料上交见附件。

2.五四表彰申报名额见附件9

3.各年级团总支、团支部和学生组织要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本单位的评选推荐工作,严格规范程序,积极宣传动员,及时上报材料。

4.奖项上报截止日期为2020417日,请将电子版材料发至邮箱1025260785@qq.com。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所有电子版材料以年级团总支或学生组织为单位统一放入1个文件夹,文件夹命名为年级(组织)名称+五四表彰申报,申报文件压缩成rar格式。

人:赵振华  宋华

联系电话:0532-86980329


2020年4月12日


        附件1红旗、活力团支部验收通知.docx

        附件2活力、红旗支部工作总结.docx

        附件3、4优秀团干、团员申报办法.docx

        附件5、6优秀团干团员汇总表.docx

        附件7、8优秀社团指导教师评选办法及申报表.docx

        附件9学院优秀团员团干名额分配.docx

        附件10五四表彰申报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