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驻青高校英语演讲比赛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23 作者: 摄影: 审核:刘淑艳 浏览次数:10

驻青高校英语演讲比赛创办于2005年,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农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大学、海军潜艇学院等高校共同发起,轮流主办,是驻青各高校的一项传统校际赛事。

一、参赛对象

各高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专业年级不限。

二、演讲主题

Credible, Appealing and Respectable China

三、校园初赛

1.比赛方式:演讲视频评选。

2.报名方式:参赛选手须在113前将演讲视频发送邮件至181151157@qq.com陈老师(建议使用超大附件),并加QQ报名群:687230875。评委组评审后,优胜者晋级复赛。

3.演讲视频要求:根据比赛主题自拟题目,模拟比赛现场录制3分钟的演讲视频。视频要求脱稿演讲,正面影像,声音清晰,格式为MP4,大小不超过300M,建议录像分辨率≤720P。视频文件以姓名+学号+专业班级方式命名。

演讲作品应为原创,无违反国家政策法规的词汇与表述。选手在演讲中不可透露本人真实姓名等有可能影响评委评判的个人信息。

四、校园复赛

将于11月初线下举行,包括定题演讲和即兴问答等环节。复赛选手由初赛晋级和系部推荐产生。复赛优胜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决赛。具体事宜将在QQ群内另行通知。

    五、决赛

    决赛将于1125日在海军潜艇学院举行,比赛形式为定题演讲(3分钟)+即兴演讲(2分钟)。

六、奖项设置

校园赛和决赛设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证书

 

外国语学院

20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