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期“头雁计划”学生干部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11-22 作者: 李晓雪 郑辛象子 摄影:鲁岩 审核:相欣余 浏览次数:15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努力成为有家国情怀、有全球视野、有专业本领的复合型人才,11月21日,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于东环104联合开展了2021-2022学年第一期“头雁计划”学生干部培训。本次培训由研究生会组织部副部长胡雪珍主持,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培训现场

培训中,学生会组织部干事何彦薇带领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外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她总结概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内容,指出“有家国情怀,有全球视野,有专业本领”是总书记对全国外语院校乃至高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指示。研究生会组织部副部长胡雪珍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概况进行讲解,带领成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的重要内容,并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启示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为打造让党放心、同学满意的学生会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学生会何彦薇发言

本次“头雁计划”学生干部培训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北外回信精神,对学生会、研究生会各成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