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作者:王敏 摄影:王敏 审核:解忠刚 浏览次数:333

2021年3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理楼442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对本学期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副院长韩淑芹主持,副院长孙大满、各系主任、本科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孙大满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孙大满副院长从研究生招生、研究生课程建设、研究生导师素养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对各单位研究生教学工作作出明确要求。



韩淑芹副院长对本学期教学运行、教学文件修订、教学秩序检查等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部署了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主要包括本科培养方案修订、专业结构布局优化、一流专业申报、课程上网计划验收、基础课程振兴计划&通识课程强化计划、一流课程申报与建设、课程思政建设、课程团队建设、教学改革过程管理、教学成果奖申报、毕业设计、教学运行等。

韩淑芹副院长要求各系部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深入学习学校文件,号召全体教学管理人员主动创新,开拓思路,夯实各项基础工作,主动融入学院学校改革发展,推动学院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健康可持续发展。

本次会议是我院教育教学工作的例行会议,旨在明确本学期教学工作要点,对本学期教学工作有续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