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到石油工业训练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07 作者:张亮 摄影: 审核:王亚男 浏览次数:338



73日上午,我院副院长王新博一行到石油工业训练中心调研外语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和外语实训课程合作事宜。学院文科实验与服务中心主任张亮、英语语言文学系支部书记潘荔霞、研究生教学管理部副主任徐小雁一同参加调研。

石油工业训练中心副主任马建民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和坚持“实践教学为主体、科研开发为方向、产学研一体化建设”方针所取得的卓越成就。虚拟仿真实验中心曲本全主任详细介绍了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介绍了如何把石油工业整个流程知识贯穿于实践教学全过程,将课堂实训与现场实训相统一,工业实训与实际应用有机结合的具体经验做法。

王新博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外语虚拟仿真实习实训的教学需求和建设思路。双方围绕虚拟仿真教学实训的国际化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达成合作共识。

此次调研将积极促进我院开展信息化智慧教学背景下的外语虚拟仿真实验实训平台建设,推动我院外语虚拟仿真教学实训项目的建设、合作与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