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沂蒙老区 圆梦贫困儿童 ——文学院青翼支教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4-07-18 作者:张娟 摄影: 审核:梅琳 浏览次数:102

    710日,青岛新东方学校与文学院青翼支教队举行了为支教地区捐赠物资的捐赠仪式,双方本着关注青少年人才的健康成长、为贫困山区儿童圆梦的活动宗旨,力图让祖国未来的花朵沐浴更多的阳光,情系沂蒙老区教育发展。

双方经过前期协商,最终达成赞助协议,由青岛新东方学校提供捐赠物资,经由文学院青翼支教队转赠给临沂市兰陵县南桥镇界坊村界坊小学的学生,为他们的学习生活提供帮助。活动进行过程中,青岛新东方学校少儿部区域主管张利代表赞助方捐赠了图书50余册、文具玩具等,共计价值800余元。

捐赠仪式结束后,赞助方和支教队队员进行了座谈会,使得捐赠方对受资学校和学校所在地区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新东方的老师们在最后为那里的学生送上了祝福,希望他们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文学院青翼支教队成立于20146月,经过前期报名、中期选拔和面试后,由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各个院系各个年级的11名队员组成,目前队员正在积极准备暑期支教课程,队伍将于今年7月底启程,为沂蒙老区的孩子们带来丰富多彩的支教课程。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