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员支教队爱心出征

发布时间:2014-07-14 作者:杜文倩 贾晓芸 摄影: 审核:梅琳 浏览次数:98

“这次教学大家都想教什么?谁会跳舞?谁会画画?”

“我教画画。”、“我想教体育。”……

这是文学院暑期实践队临沂支教队队员讨论问题的场景,本次支教队由来自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各年级本科生与研究生团队共同组成。710日,队员们在文理楼举行最后的出征启动仪式。

队员们按照计划,首先商讨了具体的行程安排,包括乘坐的交通工具、车程时间、到校后的具体准备活动等,大家积极讨论,研究出最佳的行程方案。然后,本次实践队队长王能源就大家最关心的教学活动展开组织安排,大家先根据自身的特长自主选择教授的课程,进行分组教学,共分为语数英、美术、音乐、素质拓展、小实验等几个类别,再制定具体的教学课程表。王能源表示,本次实践队最后将有汇报总结与成果展示。最后,王能源提醒大家要准备好个人生活物品,携带床单、洗漱用具等必备的生活品。同时也要准备相应的教学用具,并让大家抓紧备课。

本次实践队的带队老师是12级辅导员张娟,她说这次活动得到了当地学校的大力支持,为配合同学们的爱心活动,当地学校已经为大家提供了良好的生活环境。希望大家在接下来为期两个周的支教生活中真正有所收获。

据悉,本次支教已有近百名中小学生报名参加。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