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13级召开大一学年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4-07-07 作者:徐静雯 于露 摄影: 审核:梅琳 浏览次数:163

        74日晚,文学院举办2013级暑期年级大会,对本学期班级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和展望。本次会议由2013级辅导员于露主持,2013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适时的总结是为了更好的前进,我们要不断的进行自我反省,自我激励,从而获得更大的进步。”于露在大会开始时说道。随后,文学院1310个班级依次从班级活动展示、个人风采、学习成绩及未来展望四个方面进行成果交流。音乐1302班通过大量的图片向大家展示了管弦乐队的发展历程,并详细阐述了今后的发展计划。“我们注重专业能力塑造与综合素质培养。” 俄语1301班班长在汇报中说道,同时就学习、班风建设等进行了班级风采展示。法学1301班的班长张杰的汇报中以“家”为主题,细心的为每一位同学做了照片集锦,与大家一同分享法学一班的快乐。

班级成果展示之后,于露总结了2013——2014大一学年学生的学习情况和工作成果。在今年社团换届中2013级涌现出一批优秀学子,在学校、学院各级团担任重要职位,同时总体学习成绩也十分良好,随后于露提到了暑期社会实践,她鼓励学生走出校园,体会社会实践带来的不同的生活体验,指导学生将课堂上的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努力做到有成长、有创新、有突破。最后,一个问题引发学生思考--“大二我该怎么过?”,引导学生对即将到来的大二生活进行全面规划。

        “不可一业不精,亦不可只精一业。”大会最后,于露再一次强调,大学生不仅要认真学习,潜心钻研,更要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拓宽自己的视野、丰富自己的想象力、激发自己的创新力,最终实现自身的全面发展。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