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4-07-07 作者:张娟 马佳惠 摄影: 审核:梅琳 浏览次数:82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6月19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七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落幕,我院两名学生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据悉,此次大赛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校学生会和职业发展协会承办,决赛阶段共设立金奖2人,银奖4人,铜奖10人,旨在进一步提高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成才观和创业观,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以此激发大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学习动力,为职业道路奠定基础。

    2012级学生马佳惠和杨琪同学顺利通过规划书评比初赛并在决赛中表现出色,从16名决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银奖和铜奖。经过前期职业规划书的撰写、准备答辩,选手马家惠由衷的感叹道:“这次比赛真的是把理想写在了纸上,把梦想扎进了心里。通过这次锻炼,前方的道路更加明晰了,我一定会奔着目标,继续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