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获“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分赛区比赛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26 作者:顾丽娜 摄影: 审核:刘淑艳 浏览次数:94

20235月20至21日,第十四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分赛区复赛和决赛在山东大学(威海)举行。经过现场授课、说课和评委问答等环节,通用英语系骨干教师组成的大学英语课程团队代表我校参赛并本科大学英语组一等奖。

 

 

 

复赛备赛期间,团队成员齐心协作,创新教学方法,精心设计教学环节。复赛过程中,主讲张琦老师沉着应战,展示了扎实的专业功底和精湛的教学能力,经过20号的角逐,顺利晋级决赛。在21的决赛中,张琦老师说课环节教学理论科学、教学内容充实、教学设计逻辑严谨,回答有理有据、全面细致,获得评委和在场老师的一致好评。最终,该团队复赛和决赛综合成绩优异,获得本次比赛的等奖。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是我国外语界最具影响力的外语教学专项赛事之一。本届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发文,山东省本科教育通用外国语种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山东省本科教育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山东省外语职业教育行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山东大学(威海)承办。比赛设本科大学英语组、本科英语专业组、高职公共英语组三个组别,共有来自全省110所高校143个团队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