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2-22 作者:王亚男 摄影: 审核:王亚男 浏览次数:368


  221日,外国语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业务培训会,传达学院校内巡察整改工作相关安排,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并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专题业务培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炜主持,各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张炜书记对各支部在上学期学院防疫、教学科研、安全稳定、意识形态等各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学院党委传达了对各基层党组织及支部书记的感谢,随后,张书记安排布置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从支部角度对学院校内巡察整改工作安排进行了解读,并对上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结果进行了说明和通报。

  最后,张炜书记结合支部具体工作实际,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要求各支部要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及时制定新学期工作计划,深入思考支部党建和系部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完成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以本次学院巡察整改为契机,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