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在第四届校园心理DV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4-06-04 作者:耿晓培 杜文倩 摄影: 审核:梅琳 浏览次数:118

     63日,第四届校园心理DV大赛颁奖仪式在南教116举办。该活动由党委学生工作处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团委、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心理协会承办。各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出席参加并作为颁奖嘉宾为所有获奖队伍颁奖。

     经过前期征集作品,各学院心理协会骨干评选打分,最终评选出17部优秀作品。其中,文学院的优秀参赛作品《靠近》、《暗恋这件大事》勇夺比赛的一等奖,《你是我的阳光》、《曙光》分获得比赛的二等奖、三等奖。此外,活动现场播放了2011年山东省心理剧DV大赛一等奖作品、我院学生拍摄的心理DV剧《胖女孩》,其中设置巧妙的情节让在场的师生感触颇多。

  第四届心理DV大赛以2014心理健康节为契机,以成长路上且行且珍惜为主题,旨在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关注度,着手解决存在的隐患,落实各方面的工作,为大学生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观看优秀作品《靠近》

摄影  耿晓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