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4号关于做好系级领导班子换届后工作交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20 作者: 摄影: 审核:王元飞 浏览次数:193

文学院发2013〕04

 

 

 

关于做好系级领导班子换届后工作交接的通知

 

院属各单位:

我院系级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已接近尾声,为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实现新、老班子的顺利交接和教学管理各项工作的平稳过渡,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领导干部离任交接工作暂行办法》,现就本次工作交接提出如下要求:

1.正式任命生效后,各单位离任、新任干部应尽快完成工作交接,所有交接工作原则上5月31日前完成。

2.工作交接完成后,新班子成员应在老班子的协助下积极开展工作,确保期末以前各项重大教学管理活动不出差错。

3.离任干部应该积极为新任干部顺利开展工作创造条件,确保交接期间本单位各项工作不受影响。

4.所有相关单位房间、家具、办公设备、房间钥匙等须到本学期末由学院进行统一移交分配。

5.工作交接过程中若涉及到经费、档案、重要文件等内容,均须有离任、新任干部签字的书面交接材料,报学院党委备案。

各单位在工作交接过程中,要积极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工作不断,秩序不乱,实现新、老班子的顺利交接和各项工作的平稳有序进行。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文学院

   二〇一三年五月十六日

 

 

 

 

 

 

 

主题词:换届  工作交接  通知                        

抄报:院属各单位                                    

文学院办公室                     2013年5月16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