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武学锋教授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24 作者:孔媛媛 摄影:李秋雨 肖遥 审核:刘淑艳 浏览次数:688

  20233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理楼346会议室为武学锋教授隆重举办荣休仪式。学院院长毛浩然、学院党委书记朱惠平,学院研究生外语教学部全体教师以及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和武学锋教授的学生代表参加活动,仪式由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郭月琴主持。

 

郭月琴副院长主持荣休仪式

研究生外语教学部主任郑琳介绍了武学锋教授的工作经历及贡献,回顾了武教授任教37年来在教学、科研等领域的丰硕成果,邀请武教授退休后时常回学院看望老朋友,并祝愿武教授退休生活幸福安康。

 

郑琳主任介绍武学锋教授工作经历及贡献

武学锋教授在荣休感言中回忆了自己在学校学习、工作、生活40余年的美好时光,以建设语音室、组织集体备课、开展英语培训等具体事例分享了心得体会和宝贵经验,并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对同事、学生的深厚情谊。

 

武学锋教授发表荣休感言

朱惠平书记对武学锋教授为学院的工作及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祝愿武老师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更加幸福美满,希望武老师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同时希望学院全体青年教师,以武学锋教授为榜样,爱岗敬业、积极进取,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朱惠平书记讲话

接下来参加活动的老师、同学们纷纷回忆起武学锋教授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对青年教师的言传身教、无私扶助,对学生的殷殷教诲、亲切指导,以及在生活方面对大家的各种关照,也一一表达了对武教授退休生活的美好祝福。

毛浩然院长用因为专业所以信赖独善其身兼济天下文理融合温暖贴心组词高度评价了武学锋教授为学院做出的重要贡献,赞扬了武教授在教研方面潜心钻研的态度、在团队中勇于担当的精神以及在工作之余热爱生活的魅力,号召年轻教师向他学习。

  

 

毛浩然院长讲话

仪式最后,学院领导为武学锋教授送上了鲜花和纪念品,全体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