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6 作者:王敏 摄影:王敏 审核:刘淑艳 浏览次数:226

202295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为进一步规范教学行为、强化教学运行保障、及时检查新学期学院教学工作状态,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分管副院长张建科深入教学一线,就教师到岗、学生到课、课堂秩序、设备保障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

从检查整体情况来看,我院各系部高度重视新学期开学的各项教学工作,严格落实教学任务,对教师教学准备、课堂授课、学生到课学习等情况进行重点督导。开学第一课,我院教师精神饱满、备课充分,学生听课认真、积极回答问题,师生都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

    期初教学检查是学院围绕学生中心、教学中心,强化教学质量建设的重要一环,上好开学“第一课”将为整个学期的课堂教学营造一个良好的开端。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常态化教学质量督导工作,并持续推进教学研究,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