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获评首批“青岛市侨星苑”

发布时间:2021-08-10 作者:邓文秀 摄影: 审核:解忠刚 浏览次数:458

  据悉,730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外国语学院获评青岛市归国华侨联合会首批“青岛市侨星苑”。

  青岛市侨星苑(以下简称“侨星苑”)是青岛市侨联创建的新型基层侨联组织,是联系侨界群众的重要桥梁、增强海内外侨胞凝聚力的精神纽带、推动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侨星苑旨在进一步激发基层侨联组织活力与影响力,推动基层侨联工作创新发展,紧紧围绕中心,自觉服务大局,为“助力青岛高质量发展和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积极贡献侨界力量。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外国语学院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在加强与侨界群众的联络中创新工作载体,优化基层建设,积极反映侨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彰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侨胞的重要作用,为青岛建设国际大都市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