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语语言文学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3 作者:范靓 摄影:解忠刚 审核:解忠刚 浏览次数:368


  2021721日上午9点,俄语语言文学系党支部在文理楼346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于华帅同志、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邹维忠同志、俄语系党支部全体无课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院其他系部党支部书记、党委秘书参加。

  会议由支部书记范靓同志主持,范靓同志代表党支部汇报了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支部工作及检视剖析情况,支部成员依次对支部提出批评意见。

  随后,支部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个人表态。学校指导组于华帅同志进行点评讲话。他认为俄语党支部本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认真严肃且富有成效,认识深刻、准备充足、紧扣主题、剖析深刻、方向明确、态度坚决。同时提出要求,要求今后支部组织生活会个人批评更深刻一些,互相批评辣味更足一些,下一步支部成员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支部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要制定整改方案,列出整改清单,落实整改责任,明确完成时限,抓好整改落实。

  最后,范靓同志根据指导组的点评意见提出党支部今后整改意见要求: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站稳人民立场,走好群众路线;勇于担当作为,服务中心大局;加强自身建设,弘扬清风正气;坚持立说立行,抓好整改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