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参观“辉煌十三五、起航十四五、庆祝建党100周年成就展”和“小黄山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6 作者:毛云凤 摄影:毛云凤 审核:解忠刚 浏览次数:567


  202135号,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庆祝三八妇女节,外国语学院党委、工会联合组织参观学校“辉煌十三五、起航十四五、庆祝建党100周年成就展”和“小黄山健步走”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宁,副院长王新博、孙大满、韩淑芹,党委副书记邹维忠,副院长兼工会主席郭月琴,以及学院教职工参加活动,并特别邀请在校外教参加。



 

  “辉煌十三五,起航十四五,行稳致远,扬帆远航。展览现场,共同认真参观学校振奋人心的奋斗成就,进一步激发了全院教职工的爱党爱国爱校热情,凝聚推动学校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通过本次展览参观,大家与国同心、与校共荣,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前辈艰苦奋斗精神,积极投身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为学校的高水平发展、学院的启航腾飞做出贡献。

 

  惊蛰至,万物复苏,教职工们徒步小黄山,一路欢声笑语。大家一边走一边交流这次参观成就展的心得感受,既振奋精神又愉悦身心,收获满满。快乐的时光是短暂的,前进的道路是漫长的,只争朝夕,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