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6-03-29 作者:杜文倩 摄影: 审核:梅琳 浏览次数:294

 

文学院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安排部署学院工会年度工作。会议由工会主席郝孟荣主持召开,工会委员、各工会小组长参加,党委书记张永宁出席会议。

会上,郝孟荣传达学校工会工作重点,包括2016年教职工乒乓球赛、教职工体检、2016年学校春季运动会、2016年教职工排球赛、师德建设月、舞蹈大赛、趣味运动会等事宜,并着重强调工会会员加强理论研究工作。

张永宁对学院工会工作给予肯定,一年来,学院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积极配合学校工会的各项活动,在元旦师生文艺汇演、排舞比赛、学校合唱团排练、迎新春送对联等活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学院工会将继续依托专业优势开展独具特色工作,开展与学校发展相结合、与学院教职工利益相结合的工作,为学校文化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今年我院将继续开展每周徒步唐岛湾活动,由各工会小组轮流负责;每周开展一次瑜伽活动,本学期计划举办10次;各球类俱乐部将由队长带领每周训练,在提高教职工运动热情、培养新人的同时为学校各项球类比赛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