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钟了解中国英语(China English)》在第二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5-10-11 作者:问道 摄影: 审核:刘淑艳 浏览次数:245

    10月8日,第二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决赛结果揭晓,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经由山东省推选的5件作品全部在比赛中获奖,其中我院陈秀玲老师的《十分钟了解中国英语(ChinaEnglish)获优秀奖。

    此外,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高福聚的《涉及反弯点法的概念辨析》和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贺利的《四人抢答电路》获二等奖,理学院刘素美的《揭秘3D电影之光的偏振》和经济管理学院王菊娥的《租赁合同的特别效力》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举办,旨在推动高校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搭建高校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风采展示平台。全国共设31个省级赛区,1400多所高校参与比赛,参赛选手逾18000人,共有613件作品入围全国决赛,最终评选出特别奖2件、一等奖20件、二等奖74件、三等奖98件、优秀奖385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