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2024-2学期本科教学期中检查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4-16 作者:韦超 摄影:解忠刚 审核:刘淑艳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教学过程质量监控,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外国语学院于4月15日下午召开本科教学期中检查工作布署会。会议由张建科副院长主持,各系部主任、教学副主任、实践教学服务中心主任、教学秘书参加此次会议。


张建科副院长在会上强调此次期中检查正值备战教育部本科评估,大家要给予充分重视。他提出,各系部要对标本科评估指标点强化教学环节规范性;本科生学业导师和班主任要深入学生群体,针对学生关心的升学、就业、转专业等问题进行面对面交流辅导;实践教学服务中心要主动收集教师的意见反馈,保障教学顺利进行;会上张建科副院长还对毕业设计、大英赛等工作做了布署。

期中教学检查是教学管理工作中的重要环节,是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的一项传统措施。张建科副院长要求各系部以期中教学检查为契机迎接教育部本科评估,有效保障教育教学工作有序运行和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