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查工作布署会

发布时间:2024-04-08 作者:王敏 摄影:王敏 审核:刘淑艳 浏览次数:51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学校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任务,认真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方针,促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科学化、规范化,4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理楼344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查工作布署会,会议由张建科副院长主持,各教学系部主任、教学副主任、教学秘书参加此次会议。


      张建科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然后指出现阶段学院各系部的工作重点是梳理完善教学管理文件、开展教学档案检查、梳理实践教学资源等。他指出,各系部在对教学大纲、教学日历、教案、教材、试卷等相关教学档案进行自查时,务必要确保每一门课程的相关教学资料完整、规范、符合要求,在整理这些支撑材料时需做精、做实,避免材料堆砌与文不对题。

张建科副院长强调,审核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系部领导班子要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各系部务必要让全体教师全面了解、全身心参与迎评促建各项工作,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力人才培养内涵提升,推动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圆满完成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与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