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新时代,争做新青年|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启动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6 作者:侯文慧 汪庚辰 摄影:张梦玲 审核:相欣余 浏览次数:11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一直坚定不移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以其为旗帜指导各项工作。以“思想旗帜”为主题开展学习,是学生会的一项重要工作。围绕这一主题,研会在学生课余生活中以多种形式组织相关活动,如主题讲座、读书分享、交流会等2023125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于文理楼344启动“思想旗帜”专题学习会。

专题学习活动现场

在交流分享会中,研究生会成员们在学习中进行思想交流与碰撞,组织部部长于潇洋分享到“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这次专题学习会从‘两个结合’和‘六个必须坚持’等展开学习,让我开始思考自己在日常生活中是否坚持这些规律,是否有做到以身作则。”学术实践部部长王楠认为,思想引领能够促进研究生会的团结一致,提升集体荣誉感与归属感,专题学习让自己更加明确作为学生干部的使命和责任。

在未来的工作中,研究生会将会继续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开展相关学习与工作,并不断激发成员们的学习热情和思想进步动力,让研会的每一位同学发光发热,共同进步,秉持研会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原则,为同学、学院、学校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