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圆满完成2023青岛影视周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3-04-17 作者:高婕、闫笑 摄影:高婕 审核:相欣余 浏览次数:103

  4月4日至9日,2023青岛数字文化应用发展大会暨和2023青岛影视周在山东青岛西海岸新区举行。

部分志愿者合影

  我院19名志愿者全程参与了大会的前期筹备和现场工作,分别在综合部、活动执行部、礼宾接待部、商务合作部、新闻宣传部等部门开展志愿服务,圆满完成了物料分发、现场布置、嘉宾引导、酒店签到以及新闻宣传等任务,以严谨的态度和热情的服务,为大会的成功举办提供了高标准、专业化、规范化的志愿服务到参会领导和嘉宾们的一致好评,亮出了志愿服务的青春名片。

酒店签到处志愿者工作现场

活动执行部志愿者服务现场

  “此次志愿服务的经历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活动现场的每一个志愿者都以最好的状态进行志愿服务,展现外院学子最好的精神风貌。”活动执行部的高婕说道。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鹿译佼表示:“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无论是在待人接物上,还是应对突发情况上,我都有很多收获,希望未来也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这样的活动,从更多方面提升和锻炼自己。”

酒店物料分发现场

新闻宣传组工作现场

  此次志愿服务展示了我院学生精神风貌和专业水准,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全球视野,家国情怀”的人才培养理念,展示出外院学子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