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2023年第一期院长书记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作者:刘淑艳 摄影:刘淑艳 审核:刘淑艳 浏览次数:455

  2023年3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3年度第一期“院长书记接待日”活动如约而至。院长毛浩然,学院党委书记朱惠平,副院长孙大满及学院团委书记相欣余等参加了本次活动,与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亲切交流。



      对学生代表集中反应的希望学院协助增加实习实践机会以及针对论文写作进行系统培训和就业规划及关注度较高的几个当今社会热点问题,毛院长和朱书记逐一进行了详细认真的解答。研究生同学还向与会老师们汇报了近期要开展的读书分享会的有关活动计划,毛院长和朱书记根据各自的读书体验和人生阅历向同学们进行了图书推荐,鼓励大家读万卷书、怀爱国心、立国志,在生活和学习中将所学所感与祖国需要结合在一起,锤炼本领厚植家国情怀坚定报国信

参加“院长书记接待日”的同学们在活动后表示,通过交流拉近了和院长、书记以及老师们之间的距离,院长和书记亲切的态度和睿智的引领也让人如沐春风获益良多,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学习和生活努力的方向。

为搭建学院与师生交流沟通的平台,推动形成学院与师生建立良好的信息流通反馈机制,提高学院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工作的效率效果,外国语学院每月举办院长书记接待日活动,与广大师生面对面交流,了解诉求、倾听意见、解答疑问,不断改进和提升学院管理、服务的水平和质量。院长书记接待日活动安排在每一个月第二周周三下午四点(简称一二三四)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活动实行预约制,提前收集预约老师和学生的问题和诉求,院领导将为每一个问题和诉求做充分准备,提高活动效率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