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3-02-17 作者:张琦 摄影:王亚男 审核:王亚男 浏览次数:395

  2023215日,学院党委在文理楼346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朱惠平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及师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学习。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邹维忠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发展,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学习中强调,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并在日常学习工作中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朱惠平书记表示,全院师生应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有机融合,利用工作、学习之余,要深入、细致、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常常反思,时时总结,不断进步。